close

20130822三隻小豬出發水多多樂園  

三隻小豬出發前往台南水多多樂園
我們不畏風雨而前往
只是路程.....
一波三折



搭乘計程車前往路中開始下大雨
擔心戶外遊樂設施就不開
抵達時,一個人都沒有
似乎大門深鎖
心裡想死定了沒開,而且還花錢搭車來這了
過了三分鐘後
幾個猛男穿著泳衣出現了
有開耶!但是戶外設施不開放(嘆....)
但硬著頭皮去吧
反正票都買了 

而且司機大哥人超好算我們300元耶
跳表都顯示440了!  (讚)

 


       


 一進門就有人說今天全館只有我們三人
還說如果沒下雨了就可以開放戶外給我們玩!
Wow!!!!!根本我們像是VIP包場一樣
不用排隊,全部就只有我們(爽)

泳圈也可以拿來自行使用ya

 

 


ya拍張照
還有spa池可以讓我們使用
每個都試試看
超新鮮的

不過就這此刻...
我的大拇哥按壓按鈕太大力
裡面出血了
過不沒多久
我又被磁磚割傷了 

不過沒關係只是小傷
spa裡我最喜歡腹部按摩超舒服的

當然在去
紅外線烤箱呀!
超悶的(不到五分鐘就想出來)


室外  

 

終於老天不下雨了
老闆好心開放給我們玩
(話說今天救生員比遊客多哈哈哈哈)
每樣都不用排隊
而且都玩了好多次


 


其實我發現遊樂設施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我還是覺得滿好玩的
因為跟對人出去了

重點是人比較重要



偷偷說
其實我是第一次玩水上設施
以前超怕水的哈哈哈所以不敢

較低的滑水道兩個都不用游泳圈就可玩
但是我有嗆倒一次  真不舒服
而且好像說用泳圈下去就不會翻了
ya!超開心都沒翻
但還是被救生員硬翻
天阿  我完全嗆倒!!!!!!



陽光出來了  

陽光最後露出來了
藏不住的喜悅



 


 

 

以為是翻滾吧阿信嗎哈哈  

(以為自己是翻滾阿信嗎哈哈)

 



 

 

他們有兒童池
雖然我們不是兒童但還是給它玩了幾下哈哈

可惜了沒有玩人造浪
要穿救生衣才行
並且救生衣一件要50元租金50元押金
等於一件100元

 

 

 


不過今天才是玩得很愉快!
只是相機沒電了
無法記錄下來之後的畫面
但留著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